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铜川市委会召开四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0-12-25 09:3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铜川市委会召开四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12月10日,民建铜川市委会召开四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民建铜川市委会主委穆新安主持会议。全体民建铜川市委会委员、不是市委会委员的基层支部主委、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陕西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关于规范市级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工作的意见》;研究了下半年会员发展工作;讨论了民建铜川市委会工作总结及先进集体、优秀会员表彰相关工作;确定了民建铜川市委会在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上的大会发言及集体提案。

穆新安强调,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民建铜川市委会今年的各项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大家认真做好收尾总结,提前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计划。充分发挥广大会员的议政建言作用,围绕铜川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一批高质量调研报告、提案建议及社情民意信息,为铜川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