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银川市委会召开对口联系工作会议

2020-12-25 09:3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讯 12月9日,民革银川市委会召开对口联系工作会议,邀请银川市民政局、司法局、农业农村局、综合执法监督局、市政管理局、市扶贫办6家单位开展座谈交流。民革银川市委会副主委唐晓棠主持了会议。各对口联系单位负责人和代表、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王永红等参加了会议。

民革银川市委会召开对口联系工作会议

会上,唐晓棠介绍了民革银川市委会2020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暨2021年工作思路,特别是针对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中与对口联系单位相关的内容作了重点介绍。结合2021年市委会将要开展的大型活动和重点工作,唐晓棠提出,希望与各对口联系单位增进沟通交流、整合资源优势、加强联谊合作,共同推动对口联系工作深入、有效开展。

各对口联系单位负责人和代表介绍了2020年的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和创新工作,并结合各自职能特点对民革市委会2021年的调研方向和对口联系工作内容给出意见建议。参会双方一致认为,应通过互邀参加重大会议和观摩活动、提高信息交流频次、深化调研及社会服务领域合作等方式,丰富对口联系载体和形式,加大党派宣传力度。(陈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