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海口市委会举办主题培训班

2020-12-25 09:3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会员政治理论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根据中共海口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要求,12月5日,民进海口市委会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主题培训。

培训班邀请中共海南省委党校王白娇教授作《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的专题讲座。王白娇从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内容、“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等方面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系统全面的阐述,使会员们深刻领会其精髓要义,理解如何以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凝聚共识,把创新摆在突出位置,增强核心竞争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添砖加瓦。培训班还赴秀英区石山镇施茶村开展现场教学,了解其惠民发展的创新模式。

培训班期间,民进海口市委会表彰了一批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会务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基层组织和个人。

培训由民进海口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吴玉转主持,全市骨干会员共7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