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酒泉市委会成立监督委员会筹委会和总支部委员会

2020-12-28 09:3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酒泉讯(记者莫兴邦 通讯员蒋永)为进一步加强民革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内部监督机制,提高参政党履行职能能力,11月28日,民革酒泉市委会召开党员大会,成立了监督委员会筹备委员会,28名代表选举产生了监督委员会筹备委员会,党立文当选为主任,聂振元、郭百海、张宝荣当选为副主任,汪楠、董建文、庄毅、王涛当选为委员。监督委员会的成立,是进一步加强民革内部监督工作需要,是为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保障的有效形式,有益于民革组织的健康发展。

民革酒泉市委会成立监督委员会筹委会和总支部委员会

民革酒泉市委会主委靳巧荣在讲话中表示,监督委员会筹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内部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行监督职能,积极探索开展监督工作的形式和途径,积累经验,为进一步推进民革自身建设,树立新时代参政党形象提供组织保障。

民革酒泉市委会成立监督委员会筹委会和总支部委员会

同日,民革酒泉市委会还成立了总支部委员会,28名代表选举产生了酒泉市委会总支部委员会,蒋永当选为主委,王海英、岳振、韩志明当选为副主委,王栋民、辛文钧、梁鹏当选为委员,任命连亚琴为总支部委员会秘书长。

总支部委员会的正式成立,标志着酒泉民革机构更加完善,将对市直四个支部的工作指引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