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南京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2020-12-28 09:3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南京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11月20日下午,民革南京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2020年年度工作会议。民革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王真理,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陈庆琳等10余名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革南京市委会宣调处负责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江苏考察时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民革中央在京召开十三届十二次中常会部署民革全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南京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会议精神。

会上,宣调处简要介绍了民革南京市委拟提交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口头、书面发言和部分重要提案的选题及说明,与会的委员专家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审议,并结合各自专业特长和熟悉领域对选题内容、选题方向等提出了真知灼见。

王真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要进一步学习三个会议有关精神内涵,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位委员要结合自己专长及市政协提供的十四届四次会议提案参考要目,进一步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丰富完善相关大会发言和提案内容,并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他说,明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辛亥革命110周年、孙中山诞辰155周年纪念日,拟提交市政协的大会发言要彰显民革特色,围绕“创新名城、美丽古都”新南京建设,建诤言、献良策、出精品。( 张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