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农工党晋城市委会举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2020-12-28 09:3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提升党员参政履职能力水平,推动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各项工作提质增效,11月29日,农工党晋城市委会举办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农工党晋城市委会主委王胜利,副主委李全林、郭金祥、赵红亮、孙夏芳参加培训。

农工党晋城市委会举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当天上午,邀请了中共晋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就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十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进一步加深了参训党员对全会精神的认识,也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农工党晋城市委会举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王胜利在上午总结讲话时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全会系列部署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农工党的界别优势,紧扣“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两条主线,围绕中共晋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参政履职的方向,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农工党人的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下午,晋城市政协调研室主任许国胜以“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认识和体会”为题,从社情民意信息基本知识、提案与社情民意信息的区别、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三个方面作了详细地讲解。通过系统地学习,提高了大家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认识,对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有了全面地了解。

赵红亮在下午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树立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学习思考,结合自身专业领域,聚焦中心,围绕大局,用心反映民意,深入挖掘,撰写出更多有价值的社情民意信息,在议政建言中体现责任担当,为推动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和社会民生改善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习班上,党员们利用宝贵的学习机会,通过集中学习,切实加深了对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言献策,为圆满完成全会确定的“十四五”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会委员,各部室、支部负责人,各支部宣传信息员,部分骨干党员以及新党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