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张掖市委会为张掖“十四五”规划建言

2020-12-29 09:1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张掖讯( 记者莫兴邦通讯员王振宁)11月25日,中共张掖市委、张掖市政府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调研协商暨建言“十四五”规划座谈会。中共张掖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主持会议并讲话。民革张掖市委会副主委张兴锋、朱虎及调研活动的成员参加座谈会。

民革张掖市委会为张掖“十四五”规划建言

座谈会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就有关调研成果作了汇报,为张掖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意见建议,张掖市有关部门单位围绕相关内容交换了意见。张兴锋代表民革张掖市委会进行发言,就现代丝路寒旱农业发展调研情况进行汇报。张掖市农业农村局、市发改委对调研报告和规划编制建议进行现场回应。认为:关于寒旱农业发展的调研扎实,建议切合实际具有可操作性,他们将积极借鉴采纳。

李殿俊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今年的专题调研成果予以肯定。强调: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和知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总结经验,准确把握大局,紧紧围绕服务全市重点工作任务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找准职能履行的切入点,着力做好精准选题、深入调研、找准问题等环节,持续提升调研质量。要注重自身建设,着力在加强思想政治、领导班子、履职能力建设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提高建言献策能力,真正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有力参考,为促进全市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广泛献计出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时代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