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举行“农村教育烛光行动”十周年活动

2020-12-29 09:1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湖州讯 11月6日,浙江湖州民盟“农村教育烛光行动”十周年纪念活动举行,本次活动由民盟湖州市委会主办,民盟吴兴区基层委承办,吴兴城南实验学校协办。民盟湖州市委会主委竺鸰等领导及城南学校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活动。 

竺鸰在致辞中表示,“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是民盟多年来坚持开展的一项社会服务品牌活动。十年来,民盟湖州市委会充分发挥盟员界别优势,积极指导各基层组织开展该行动,通过教学物资、上示范课、师徒结对导师制、设立基金等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有效推动农村地区教育事业发展,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对于今后的工作,她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烛光行动”高度深度;要调动多方力量,打造“烛光行动”特色品牌;要积极建言献策,增强“烛光行动”成果转化;要深化改革创新,助推“烛光行动”落地见效,助力我国“十四五”期间全民受教育程度不断提升,为我国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建成教育强国贡献民盟力量。  (胡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