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宝鸡市委会举办庆祝民建成立75周年演讲会

2021-01-04 09:3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宝鸡市委会举办庆祝民建成立75周年演讲会

为庆祝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5周年,抒发民建会员爱党爱国爱会、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壮志豪情,展现民建会员立足岗位、双职奉献、积极投身宝鸡“四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精神风貌,表达民建会员坚定不移跟党走、迈步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12月15日,民建宝鸡市委会在市行政中心1号楼举办庆祝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5周年演讲会,民建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惠曙光,宝鸡市政协副主席张望,民建陕西省委会宣传部二级调研员禄旭光,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宝鸡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魏连忠,民建宝鸡市委会主委张南,市级其他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以及民建会员11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是通过会员们的亲身经历与切身感受,重温民建的光荣传统,抒发会员对组织的热爱,进一步激发会员爱岗敬业、参政议政、奉献社会的热情。在各支部推荐的基础上,经过层层选拔,基层组织18名选手从不同角度、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声情并茂地阐述了民建光辉历史和会员感人事迹,表达了以会为家、以会为荣的自豪感和责任感。最终,民建宝鸡陈仓总支刘芳荣获一等奖,民建宝鸡渭滨总支党桂娟、民建宝鸡凤翔总支王兰荣获二等奖,民建宝鸡金台总支王佳、民建宝鸡市直一支部吴菁、民建宝鸡市直二支部贾宏海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