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邢台市委会召开八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1-01-04 09:3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邢台市委会召开八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12月12日下午,民建邢台市委会召开八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民建邢台市委会主委刘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邢台市委会原专职副主委付五魁主持会议,民建邢台市委会副主委蔡现良、秘书长孙凤悟出席会议。民建邢台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委员以及会员中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中共邢台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听取支部换届、批复等情况汇报,部署两会调研和“会员为家乡做贡献”活动安排,表决通过成立政策研究室的决定,以及2020年度评优工作安排等。

孙凤悟对中共邢台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号召广大会员要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切实贯彻中共邢台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随后,他宣读了民建邢台市委会《关于2020年支部换届结果的批复》并对支部换届情况进行了汇报。

蔡现良宣读了《民建邢台市委关于开展“会员为家乡做贡献”的通知》,要求各支部即日起按照通知部署,认真开展活动并及时撰写材料向有关部门报送。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成立政策研究室的决定》,于秀蕊担任政策研究室主任。

刘勇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民建邢台市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民建上级组织有关会议精神,坚持从有利于地方党委的中心工作、有利于发挥参政党职能、有利于发挥会员履职积极性三个“有利于”入手,服务会员,服务社会,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各项工作得到有效推进,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邢台的全面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

刘勇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全会精神与自身发展结合起来,特别是要与民建履职结合起来,深刻理解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河北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为遵循,以“三创四建”活动为载体,坚定实施邢台市委确定的“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围绕“十四五”规划建言资政,立足省级、市级层面做深入分析,提出有价值的、专业水平高的意见建议,为民建邢台市委会参政议政提供重要素材,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贡献民建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