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哈尔滨市委会举办2020年新会员联系人培训班

2021-01-04 16:4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民进新会员、联系人综合素质及参政议政能力,12月11日,民进哈尔滨市委会举办2020新会员联系人培训班。民进哈尔滨市委会主委袁德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宋丹华出席培训班。民进哈尔滨市委会秘书长宫莉娟主持会议。

袁德柱作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要求会员要深刻认识理解中国的政党制度;要不断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深入调查研究,积极进行参政议政。袁德柱希望大家不负韶华,砥砺前行,肩负起新时代和民进组织赋予的使命任务,积极履行作为一名参政党成员的政治责任,主动服务国家和省市的发展大局,为推进民进事业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培训期间哈尔滨市社会主义学院刘春雷、市社会主义学院科研处原处长万利民应邀分别作《中国民主促进会历史》《参政议政的理论与实践》专题讲座。

在哈尔滨银山无害化处理有限公司,万利民组织进行了现场教学。《关于尽快建立我市标准化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场,叫响龙江绿色安全食品品牌的建议》曾获市政协重点督办提案,针对此项工作咪咕民进哈尔滨市委会多年来一直跟踪调研,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学员主要来自2020年发展的新会员和联系人,共6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