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佛山市委会召开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5周年纪念大会

2021-01-05 00:0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佛山市委会召开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5周年纪念大会

12月8日,民建佛山市委会召开纪念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5周年大会。民建广东省委会副秘书长聂周强,中共佛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光辉,民建佛山市委会主委李应滔,市委会副主委张卫红、梁永流,各基层组织会员等共130人参加纪念大会。

会上播放了民建佛山市委会纪念中国建国会成立75周年建设成果巡礼宣传片,共同回顾民建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总结历史经验,展望民建发展的光明前景。

李应滔代表民建佛山市委会讲话表示,75年来,中华大地沧桑巨变,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自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把理想化作信念,用鲜血染红旗帜,一路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创造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的宏伟大业。75年来,民建作为中国历史舞台上的一支重要政治力量,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充分发挥与经济界密切联系的特色和优势,积极投身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走过了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总结民建75年的光辉历程,佛山民建64年的发展之路,我们今后要做到必须坚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必须坚持我国新型政党制度,这是民建彰显使命价值的根本途径;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不移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有所作为;必须坚持强化自身建设、永葆进步性,这是民建健康发展的力量源泉。在新时代的前进征程上,我们要继续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凝聚共识;要继续发挥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努力推动各项履职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继续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建设高素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大会对101名优秀会员、10名防疫突出贡献个人、58名防疫先进个人和14个先进集体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