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绵阳市委会赴对口市级部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

2021-01-05 10:0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2月11日,民进绵阳市委会主委李京平率绵阳市政协副秘书长黄宗甫,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永乐,民进绵阳市委会副主委蒋正强、秘书长邓裕炜及全体机关干部赴对口的人社局、文广旅局、经济合作局等3个市级部门开展营商环境民主监督,绵阳市人社局副局长李邦宏、徐林峰,绵阳市文旅局副局长傅邦杰,绵阳市经合局机关党委书记严平陪同。

李京平一行走进绵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市社保服务中心、市医保局服务窗口,详细听取了对口部门服务大厅区域设置、业务办理流程、便民便企服务设置,以及大数据、智能设备和互联网技术等运用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详细听取对口部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的情况报告。

李京平对3个部门在落实《绵阳市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中的务实举措、取得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各部门秉承优化营商环境无止境的心态,继续聚焦中心、围绕主业、发挥优势推动我市营商环境持续向优,持续深化调研协作,以客观、全面、准确的民主监督专题报告,为优化绵阳市营商环境工作贡献应尽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