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农工党成都市委会赴郫都区、都江堰市开展防疫物资捐赠活动

2021-01-06 09:4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农工党成都市委会赴郫都区、都江堰市开展防疫物资捐赠活动

12月14日,农工党成都市委会副主委胡伟峰受主委甘华田委托,带队赴郫都区、都江堰市开展防疫物资捐赠活动,助力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

农工党成都市委会赴郫都区、都江堰市开展防疫物资捐赠活动

胡伟峰带队先后前往郫都区安靖镇派出所、都江堰市柳街镇沿江卫生院开展了捐赠活动,受赠单位对农工党成都市委会和农工党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本次捐赠物资合计约5万元,由农工党成都市高新区支部党员、四川某器械公司法人刘圣君和农工党成都市金牛区支部党员、成都某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法人郭勇共同捐赠。在沿江卫生院捐赠后,胡伟峰考察了卫生院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进展情况和密切接触者隔离点工作开展情况,对卫生院规范管理、精准防控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胡伟峰指出,按照农工党成都市委会主委甘华田在市委会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会议上的安排部署,全市农工党各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坚定不移地同中共成都市委、市政府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充分发挥医药卫生界别优势,集智聚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贡献农工党力量!

农工党都江堰市总支主委王建明,农工党成都市高新区支部主委黄爱东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