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儋州市七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1-01-06 09:4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2月12日上午,民进儋州市七届五次全体会议在兰洋镇召开。民进儋州市委会主委谢群峰,副主委童兴学、唐红梅出席会议。会议由谢群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国政协及省政协有关文件精神、中共海南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及省政协七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精神。谢群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高瞻远瞩,谋划战略意义深远、现实指导性极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博大精深、瞄定未来,中共海南省委会议的重要工作部署细致缜密、到位精确。

随后,谢群峰从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工作、基层组织建设、提高社会服务质量、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今后努力改进的方向等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一年来民进儋州市委会的工作。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民进儋州市委2021年工作计划》。

谢群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迎接新的发展机遇,要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不断学习,在自身的本职工作当中下足功夫,苦练本领;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增强履职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儋州民进事业的蓬勃发展,需要每名会员的脚踏实地,用心做好每件小事,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历史洪流中,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为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进儋州市委会主委班子成员、各支部班子成员、部分发展对象和丹阳学校部分中层领导骨干教师共75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