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金华市委会召开2020年参政议政研讨会

2021-01-07 09:2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金华市委会召开2020年参政议政研讨会

12月15日上午,民革金华市委会2020年参政议政研讨会召开。金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金华市委会主委荣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金华市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主任万晨曦,金华市政协文史和学习委主任吴远龙,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张根芳等民革金华市委会智库专家,民革金华市委会副主委赵舒、冯涧参加会议,21位入选此次研讨会材料汇编的党员参加交流发言。

会前,民革金华市委会共征集到来自全市民革党员的参政议政素材40多篇,其中38篇入选编册。在近3小时的交流发言中,21位党员围绕自身课题进行了简短而精彩的发言,从优化营商环境到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从义务教育到生活垃圾分类,党员们畅所欲言,发表真知灼见。

民革金华市委会智库专家为发言党员现场点评。

在听取交流发言后,荣安华用“头脑大碰撞” “思想大交流” “形象大展示”三个词汇,高度评价了这次参政议政研讨会成果,认为21位党员的发言有真情,民革金华市委会智库专家的现场点评有高度、指导很到位,党员的参政能力得提升。

他指出,参政议政是民革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首要职能,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参政议政作为组织的第一职责,个人的第一本领,工作的第一追求,要用真心去钻研,下苦功去调研,动情感去打磨。民革金华市委会将努力营造良好的参政议政氛围,对参政议政能手给予特别的关爱;摆设好参政议政擂台,健全参政议政工作机制;适时推出覆盖全市民革组织的参政议政工作品牌,举全市民革之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中共金华市委发出的“四攻坚四争先”行动、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民革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