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举办“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金盾杯为爱奔跑”活动

2021-01-07 09:2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举办“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金盾杯为爱奔跑”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组织开展“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金盾杯为爱奔跑”活动,引导社员传承优良传统、培养科学健康生活理念,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素质,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在服务社会中展示风采。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主委何庆瑞,秘书长范媛媛以及部分社员参加活动。

11月,九三微跑团合肥分团动员社员积极参加九三学社中央举办的“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健康中国 助力东奥 为爱奔跑”,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线上跑活动,最终将社员跑步打卡里程折合成公益金进行捐赠。社员们积极参与,每日打卡,互相鼓励,认为此次活动给大家提供了很好的互相交流学习、培养健康习惯的平台。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举办“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金盾杯为爱奔跑”活动

11月21日,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举办“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金盾杯为爱奔跑”线下跑活动。虽然天气较冷,风雨“冻人”,但社员们参与活动的热情高涨。大家首先参观了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葛廷燧院士陈列室。葛庭燧放弃美国稳定优越的工作和生活条件,毅然决然地回到祖国参与国家建设的感人事迹,进一步激励了大家“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使命感责任感。社员纷纷表示要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强烈的爱国情怀、更饱满的工作热情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在热身“五子棋”小游戏环节,大家积极投入、团队合作、开怀大笑,充分放松了心情。最后社员们趁着停雨的间隙,进行了紧张的“最佳速度奖”的角逐。金秋时节,落叶缤纷,微跑团成员奔跑在环湖大道上,成为一道靓丽风景。通过紧张比拼,最终角逐出男女组各前三名。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举办“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金盾杯为爱奔跑”活动

12月7日,何庆瑞带队赴肥东县八斗镇陆还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参加此次“为爱奔跑”活动打卡结果最终折合成公益金,由社员、合肥金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伟将8000元助学金和2000元学习用品,捐助给陆还村8名贫困家庭学生。社员们还通过以购代扶的形式,现场采购近4000元土鸡、土鸡蛋等农产品。

此次“为爱奔跑”活动采取线上打卡、线下比赛形式相结合,主题教育、健康交流、社会服务相结合的方式,以“为爱奔跑”为宗旨,扩大了社员的参与面,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增进社员相互交流,调动社员参与社会服务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欧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