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绵阳市委会机关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1-01-07 09:2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2月21日,民建绵阳市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此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我们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真抓实干,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今年经济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对明年经济工作作出重大部署,为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民建作为紧密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明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宏观政策取向,善于把握关键,抓好重点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要用会议精神积极助推参政党自身建设,突出民建界别特色,立足绵阳实际,以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和魅力组织建设为抓手,积极服务广大会员企业,特别是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和全面深化改革进入深水期的当下,主动落实联系走访制度,积极开展专题调研座谈,及时有效进行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