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灵武市委会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

2021-01-07 09:2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讯 12月13日,民革灵武市委会在民革党员之家相继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

在组织生活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宁夏区委十二届十二次全委会精神、民革中央十三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市委会党员要认真学深学透中共中央、中共宁夏区委和民革中央的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责任感,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各项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自身工作中,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

会议就灵武市委会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各支部及时谋划好明年的目标计划,组织党员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各项活动。会议通报了市委会被民革中央授予抗疫先进集体的光荣称号情况,希望市委会党员继续发扬团队精神,为各项工作上台阶作出新贡献。

在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和各支部班子成员做了深刻剖析,与会党员围绕如何加强支部建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提出了意见建议。农场支部组织委员罗昌福提到针对现在支部号召力弱的现象,建议采取市委会领导班子分组包抓,提升支部动员力;城郊支部组织委员李佳丽表示自支部换届以来,年轻的支部班子对支部党员熟悉度不够,要不断开拓创新,采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如微信群积极发声、发布祝福小视频等,加强支部内部党员之间的联系;市委会委员杨喆建议各支部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活动中充分交流,既有利于党员对新支部班子的了解,也有利用支部班子更好更快的成长。

会议要求,市委会和各支部班子成员要起表率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身政治素养,始终保持政治定力。要有奉献精神,不断提升服务能力。通过日积月累的点滴奉献,不断增强班子的工作能力。要集思广益,提高创新力。利用现有的多媒体、互联网等多种创新形式激发和带动党员的参政履职热情,上下团结一心,积极展现民革担当和作为。(牛佳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