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广州市委会十四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1-01-08 09:3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2月19日至20日,民革广州市委会十四届二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在从化区亨来斯登酒店召开。会议由主委于欣伟主持,张永良、葛林虎、李穗梅、陆伟刚、倪瑞兰等14名常委参加会议,监委会代表、各基层组织主委、各专委会主任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民革广州市委会十四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2月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革中央十三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中共广州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等,强调要更加坚定不移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提出要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努力发挥民革特色及优势,为广州“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及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议对市委会、监委会换届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酝酿,对基层组织参与到市委会换届事宜进行了组织动员,并部署了相关工作,要求严格按照民革广东省委会统一部署,根据民革章程及省、市有关换届工作文件精神,平稳有序推进市委会及监委会换届工作,顺利实现政治交接。

会议部署了基层组织今年工作总结、明年工作计划及评先选优工作、民革示范支部(第二批)创建工作,通报了2020年度组织发展工作情况,要求各级组织要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明年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会议还听取了2020年度参政议政重点调研课题调研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新的一年,民革广州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要进一步提高选题精准度、调研深度、课题组参与力度,提高建言献策质量。与会参政议政骨干纷纷发言,探讨如何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民革广州市委会十四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会后,与会人员深入交流,先后调研乡村夜间经济新地标——从化粤创街,参观了从化“民革党员之家”及从化区老温泉新活力实践馆。(肖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