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镇江市委会赴连云港参观学习

2021-01-09 09:4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2月18至19日,民革镇江市委会主委王加友带领部分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和专委会负责人等,赴连云港参观学习,受到民革连云港市委会主委李萌一行的热烈欢迎。

民革镇江市委会赴连云港参观学习

18日下午,王加友一行依次参观了公益使者之家、春辉之家两处“中山博爱之家”,详细了解了它们的建设与使用情况。李萌向王加友一行介绍,民革连云港市委会通过多方协同、共建共享,合力推进中山博爱之家建设,目前已建成“中山博爱之家”12处,基本实现对民革连云港市基层支部的全覆盖;在民革连云港市委会的统筹协调下,各个基地将党员活动与阅读相结合,将社会服务与基地优势相结合,成为了党员学习交流、展示风采、参政议政、互帮互助的平台,逐步呈现出各展所长、各显所强的多彩格局。

民革镇江市委会赴连云港参观学习

王加友对此予以高度赞赏,表示连云港的先进经验给了镇江民革很大启发,将继续加强两市民革之间的来往,多交流、多学习,建设好、完善好镇江的“中山博爱之家”。

徐圩新区是国务院《江苏沿海地区发展规划》确定的重点开发区域、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先导区和国家“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产业合作的重要载体。19日上午,王加友一行先后来到连云港徐圩新区30万吨原油码头、石化基地安全环保中心以及盛虹石化等重特大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连云港培育发展新型临港重大产业、打造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石化产业安全环保管控服务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民革镇江市委会赴连云港参观学习

大家对连云港在承接服务国家战略、推进陆海双向开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认为连云港紧扣贸易便利、突出枢纽通道、聚焦特色业态,努力构建亚欧国际交通枢纽、开放门户、合作平台的做法非常具有借鉴意义。(康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