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天水市委会参加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01-09 09:4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天水讯(记者 莫兴邦 特约通讯员 李秦华)12月21日,天水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中共天水市委统战部举行。中共天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燕为天水市直统战系统干部职工和党外代表人士作宣讲报告,中共天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焦新德主持报告会。民革天水市委会主委魏芳、副主委窦文及机关干部参加报告会。

民革天水市委会参加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王燕紧扣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围绕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重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全会确定的重点任务和用全会精神统领统战工作四个方面向大家进行宣讲。

王燕强调,天水市统一战线要认清形势,扛起职责,扎实工作,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全会精神在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要充分认识这次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高度自觉的政治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现实紧迫感和强烈深沉的历史使命感,团结一致、开拓前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