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贵阳市委会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1-11 09:2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2月14日,民革贵阳市委会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贵阳市委会领导班子全体参会,特邀民革贵州省委会、中共贵阳市委统战部相关同志到会指导,相关党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民革贵阳市委会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民革贵阳市委会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并听取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贵阳市委统战部、民革贵州省委会特邀同志均提出了指导意见,相关党员和机关干部也相继提出建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抓好政治学习,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政治素养;要不断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参政履职;要巩固提升廉政思想,进一步强化拒腐防变意识;要加快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体现责任担当。

会议要求,要及时制定整改措施,落实责任人,领导班子第一责任人要靠前指挥,率先垂范,带头做好班子存在问题的督促整改。班子各成员要高度重视,投入足够的精力,及时发现和解决整改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将整改措施和要求深入推进。要进一步畅通监督渠道,让党员有效监督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营造团结干事的良好工作氛围。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