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天津北辰区工委与河北区委会开展联合支部活动

2021-01-11 09:2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天津讯 12月12日上午,民建天津市北辰区工委第六支部、第七支部与民建天津市河北区委会第一支部、第三支部、参政议政专委会举办联合支部活动,共赴天士力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天津市北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北辰区工委主委于静,民建河北区委会第三支部主委、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龙昊,民建河北区委会第一支部主委张山海、民建北辰区工委委员杨光,民建河北区委会驻会办刘建国以及民建会员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民建天津北辰区工委与河北区委会开展联合支部活动

会员们首先参观了天士力大健康馆,了解天士力集团的发展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抗击新冠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采取坚决果断措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中西医结合、中西药并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中医药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生动实践。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任务,我们要站在维护国家公共安全的高度,以人人参与、人人尽责、人人共享,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筑牢公共卫生安全屏障,保障国家长治久安。

民建天津北辰区工委与河北区委会开展联合支部活动

随后,会员们在天士力研究院听取了健康讲座,学习健康养生保健知识,了解了目前慢性病在国内的占比及对慢性疾病如何进行早期防控的方法。

参观学习后,会员集体合影,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