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农工党乐山市委会开展基层组织班子集体谈话

2021-01-11 09:2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农工党乐山市委会开展基层组织班子集体谈话

11月20日,农工党乐山市委会主委方平安召集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开展集体谈话。

今年以来,农工党乐山市委会各基层组织相继召开党员代表大会,所属共11个基层组织全面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一批以70后、80后为主的年轻骨干党员走上基层组织领导岗位,为农工党乐山市委会组织发展注入了活力和激情,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方平安向新当选的基层组织班子表示祝贺,他强调,各基层组织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继承优良传统,明确自身定位;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履职尽责;发挥自身优势,做好社会服务;强化廉政教育,严守初心底线。他希望,基层组织班子成员要团结协作,带好队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七种能力”,切实担负起组织赋予的职责和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会各项工作部署上来,积极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农工党乐山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