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重庆市万州区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1-01-11 09:2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1月21日上午,民建重庆市万州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区政协召开。会议由民建万州区委会主委胡家海主持,全体民建万州区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民建重庆市委会监督委委员王世云,民建重庆市委会监督委办公主任杨云霞,万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平远应邀参会。

会上,民建万州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兴和组织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胡家海传达了《民建重庆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对区级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集中开展述职评议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并通报了工作开展及准备情况。

会议还对民建万州区第五届委员会班子及班子成员开展述职评议。胡家海代表领导班子和个人对区委会2016年6月换届以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六位副主委向会议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随后,民建万州区委会委员根据班子及班子成员的述职报告,结合换届以来,平时掌握了解的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履职情况,以无记名方式,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按照规定选项进行了评议和考核打分。

民建重庆市万州区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胡家海表示,民建万州区委会将以此次述职和民主评议为契机,坚持会的优良传统,不断端正思想作风,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纪律要求,加强机关建设,提升履职能力,认真工作,扎实做事,团结带领全区会员,再接再厉,为万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范平远表示,民建万州区委会领导班子带领全体会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创特色、开新篇,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显著成效,为推动全区统战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民建万州区委会努力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参政党基层组织,为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