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西安市委会赴临潼开展主题教育宣讲

2021-01-13 09:4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进西安市委会赴临潼开展主题教育宣讲

12月22日,民进西安市委会主委杨宗科赴民进临潼工委开展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为巩固和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加强思想政治建设,12月22日,民进西安市委会主委杨宗科赴民进临潼工委开展主题教育宣讲活动。中共临潼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刘建民,民进西安市委会秘书长张冰甫等出席活动。会议由临潼工委主委郑小逊主持。

宣讲会上,杨宗科从深刻认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2035年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规划建议体现出来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三新”特点等方面,详细阐述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杨宗科在宣讲中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临潼工委的广大会员要结合全国全省全市和临潼发展实际,深刻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发挥民进界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临潼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刘建民在讲话中对杨宗科到临潼工委宣讲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表示欢迎,希望临潼民进会员在工作实际中发挥会员作用,贡献民进力量和民进智慧。

会上,杨宗科等领导还分别给获得2020年西安民进优秀会员,以及在抗疫中做出贡献的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并同获奖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