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农工党宜宾市委会召开缓解城市交通拥堵调研座谈会

2021-01-13 09:4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农工党宜宾市委会召开缓解城市交通拥堵调研座谈会

12月22日,农工党宜宾市委会召开缓解城市交通拥堵调研座谈会,会议邀请市交通运输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七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农工党宜宾市委会副主委金华主持会议,市委会秘书长刘敏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金华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目的及前期调研情况,各单位分别介绍了宜宾市城市道路环线建设和交通节点改造工程建设的重大举措,梳理了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建议和改进措施。随后,市委会调研组与参会领导、专家结合全市交通整体布局,围绕加快推进城市组团快速环线建设缓解城市交通拥堵进行了深入讨论。

金华说,通过此次调研座谈会,进一步掌握了全市交通规划情况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同时也发现了一些导致城市交通拥堵的问题和不足。市委会将根据各单位提供的信息,本着“求真务实、创新发展、惠及民生”的原则,写出精品提案,通过政协渠道为宜宾交通大发展出谋划策。他希望能充分利用民主党派优势和作用,畅通各部门沟通联系的渠道,与各部门一同为高质量建设现代交通强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