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新乡市企业家联谊会和企业家开展捐赠活动

2021-01-13 09:4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2月26日上午,民革新乡市企业家联谊会和民革企业家联合新乡市慈善总会,在新乡市东方文化步行街举办助力脱贫攻坚特困救助捐赠活动。新乡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市商务局局长周勇,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范学贵等同志来到活动现场并在主席台就座。

民革新乡市企业家联谊会和企业家开展捐赠活动

周勇代表新乡市政协和民革市委会,向受赠群众代表致以亲切慰问和良好祝愿,向民革新乡市企业家联谊会和河南东方新能源有限公司的慷慨解囊和大力资助表示衷心感谢,向莅临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

周勇表示,民革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参政党。近年来,中共中央赋予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政治任务。民革新乡市委会紧密团结民革全市各组织和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围绕新乡脱贫攻坚任务,广泛开展走访调研、捐款捐物、建言献策、志智双扶等活动,为新乡市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刻,民革新乡市企业家联谊会和民革企业家张保堆,分别向新乡市慈善总会捐款6万元,助力全市40户脱贫攻坚兜底扶贫任务,彰显民革党员扶贫济困的责任担当。

民革新乡市企业家联谊会和企业家开展捐赠活动

周勇强调,世有贫困,我行慈善;冬虽严寒,温暖常在。民革全市各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牢记合作初心、共担历史使命,积极投身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广泛开展高质量社会服务活动,为谱写新时代新乡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不懈奋斗!

民革市委会副主委、企业家联谊会名誉会长、河南东方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保堆在讲话中表示,民革企业家在做好企业发展的同时,注重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不断奉献爱心、倾情回报社会,用实际行动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和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民革新乡市企业家联谊会和企业家开展捐赠活动

民革新乡市企业家联谊会和企业家开展捐赠活动

民革市委会副主委李文杰,民革市委会秘书长汪胜涌,民革新乡市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杨希龙,民革新乡市企业家联谊会刘双成、秦新东、董云龙、赵天翔、王新庆、刘吉泉等同志参加捐赠活动。(汪胜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