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甘肃省武威市委员会开展“情暖校园 与爱同行”抗疫物资捐赠活动

2021-01-15 09:2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武威讯 当前,境外疫情持续扩散蔓延,国内疫情呈零星散发状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民革甘肃省武威市委会急学校之所想,供学校之所需,联合民革武威市直属一支部赴古浪县职教中心开展“情暖校园  与爱同行”抗疫物资捐赠活动。民革武威市委员会主委、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俞贵勤、市教育局职成教科负责人李学德、古浪县教育局党组成员、专职督学党文秀、古浪县教育考试中心主任米俊、古浪职教中心校长王伯荣、民革武威市委会委员贺成山、副秘书长徐定凯等出席活动。

活动向古浪县职教中心捐赠了价值1万余元的医用口罩、医用酒精、84消毒液、喷壶等抗疫物资。本次活动得到了武威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

民革甘肃省武威市委员会开展“情暖校园 与爱同行”抗疫物资捐赠活动

古浪职教中心校长王伯荣说,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全市上下万众一心、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市民革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送上一份沉甸甸的“爱心大礼”,他代表学校向市民革及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2019年市民革在职教中心挂牌成立“社会服务基地”,一直心系学校,情系学校,多次给予学校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这次又想方设法、多方筹措,为学校送来目前最急需的防疫物资。这不仅彰显着民革人的拳拳爱心和政治使命与责任担当,更是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携手共筑防疫阻击战坚实屏障的体现。

俞贵勤表示, 疫情防控以来,民革武威市委会积极响应民革甘肃省委会和中共武威市委倡议,扎实履行参政党职责,凝心聚力,整合资源,共克时艰,众志成城,倾力为抗击疫情做贡献。号召民革党员多方筹集物资和善款,先后组织捐资捐物十多场次,现金及实物价值27万余元,以不同的方式,将爱心捐赠给广大人民群众和坚守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为最终打赢防疫阻击战尽心助力。(莫兴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