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浙江嘉兴市委会引导党员学好用好团结报

2021-01-15 09:2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嘉兴讯  民革浙江嘉兴市委会高度重视思想宣传工作,落实民革中央关于《团结报》发行征订工作的要求,通过明确工作责任、落实经费保障、鼓励党员参与等方式,做好《团结报》发行工作,有效传递民革声音,落地落实民革中央部署。获评2019年度《团结报》发行征订工作先进集体。

  扩大发行征订覆盖面是确保《团结报》发挥作用的重要前提。民革嘉兴市委会学习各地民革组织在《团结报》发行征订方面的经验做法,提供切实的经费支持《团结报》征订工作。除浙江省委会赠报范围外,市委会为全体市属支部党员订阅《团结报》,同时鼓励非市属基层组织在活动经费中为党员订阅《团结报》。此外,所有在职党员的收件地址全部定为所在工作单位,通过此举向党员单位推介《团结报》和党派工作。

  民革嘉兴市委会各专委会、党员联谊会和各级组织积极向《团结报》投稿,宣传嘉兴民革各类活动信息。嘉兴民革党员冯杰,2014年起,利用业余时间发挥个人文史特长向报纸文史周刊投稿,累计发表文章50余篇。百岁老党员葛志浩更是酷爱阅读《团结报》,成为老人在敬老院的精神支柱,这都反映出嘉兴民革党员对于《团结报》的关注。(嘉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