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广西柳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01-15 09:2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广西柳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12月28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柳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审议了《中国民主建国会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国民主建国会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柳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决议》。

  民建广西区委副主委高斌,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向军,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柳州市委主委崔惠柳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柳州市副市长王鸿鹄出席会议。

  向军在致辞时充分肯定了民建柳州市委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过去五年民建柳州市委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成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参政议政出精品、民主监督见实效、社会服务有亮点,为柳州多党合作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高斌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新一届民建柳州市委领导班子继承和发扬民建柳州市委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体民建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开放的眼光、更加宽广的胸怀、更加务实的举措,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推进全区战略目标的全面实施,促进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民建广西柳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柳州市委主委崔惠柳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会议选举了民建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和常委。王德霞当选为主委,戴翔、卓柳凌、陈新连、李敏当选为副主委。

  中共市委组织部、统战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77名民建柳州市会员代表参加会议。(龙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