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马海威当选新一届主委

2021-01-17 00:2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九江讯 12月23日,民革九江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在九江隆重开幕。民革江西省委会副主委、民革江西省第十三届监督委员会主任熊彤等应邀出席开幕式。

  熊彤对民革九江市委会过去五年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增强政治能力,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把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奋发有为担使命,按照中共省委全会要求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要进一步深化赣台交流合作,为促进祖国统一凝聚人心力量;要切实改进思想作风,全面推进自身建设,为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大会选出了由20名同志组成的民革九江市第十七届委员会,马海威为主任委员,张水兰(女)、张华良、张莉(女)为副主任委员。通过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九江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决议》。(冯华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