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酒泉市委会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1-19 09:2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酒泉讯(记者 莫兴邦 通讯员蒋永)12月26日,民革酒泉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贯彻“三个文件”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民革甘肃省委会副主委、酒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如檀出席会议并作点评。中共酒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妥清德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甘肃省委会组织处处长、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谢敏出席会议。民革酒泉市委会主委、酒泉市疾控中心主任靳巧荣主持会议。 

民革酒泉市委会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民革酒泉市委会2019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靳巧荣代表民革酒泉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赵晓岩、党立文、王伟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革酒泉市委会副主委马小龙提交了书面检查材料。

李如檀在点评讲话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查摆深刻、批评到位、措施有力,是一次高质量的、务实的、“团结—批评—团结”的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理解、形成共识、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如檀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要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实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三要进一步加强组织自身建设,使民革参政党的建设和发展跟上新时代新发展新要求的步伐;四要进一步加强对民革酒泉市肃州区委会、民革敦煌市委会的工作指导,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妥清德强调,要深刻认识召开这次民主生活会的目的意义,开启民革酒泉市委会深化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切实抓好制度建设的新篇章。要通过健全完善民主生活会长效机制更加深入学习“三个文件”精神,为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长效制度的健全完善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要巩固、深化和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靳巧荣代表民革酒泉市委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时表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精准发力促整改;三要全面从严转作风;四要勇于担当抓落实。

民革酒泉市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民革甘肃省委会组织处、中共酒泉市委统战部党派科、民革酒泉市肃州区委会有关同志,以及不是民革酒泉市委会委员的市直支部主委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