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嘉峪关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1-19 09:2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嘉峪关讯(记者 莫兴邦 通讯员 雷喜峰)12月26日,民革嘉峪关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主题是贯彻“三个文件”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民革甘肃省委会副主委李如檀、中共嘉峪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拉琴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民革甘肃省委会组织处处长、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谢敏出席会议。民革嘉峪关市委会主委景光耀主持会议。民革嘉峪关市委会副主委相炎军、王娟参加会议,荔瑾提交了书面剖析材料。民革嘉峪关市委会委员、监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

民革嘉峪关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景光耀代表嘉峪关市委会进行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和检视剖析,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景光耀、相炎军、王娟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如檀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一是程序规范,二是准备充分,三是效果明显。做到了点问题动真碰硬、指不足不遮不掩,帮同志情真意切;收到了提升认识、凝心聚力、鼓足干劲的良好效果;达到了相互了解、增进共识、团结同志、鼓足干劲的目的。

就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李如檀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二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三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为明年换届做好准备。

刘拉琴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民革嘉峪关市委会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抓好民革工作,将对照检查的问题和基层反映上来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要加强民革党员发展、教育和管理,积极做好换届准备工作。

在民主生活会后的新年团拜会上,李如檀亲切会见了民革嘉峪关市委会新一届支部主委、副主委、委员以及全体党员。据悉,民革嘉峪关市委会各支部已顺利完成换届工作,新一届支部主委、副主委、委员全部产生,为明年民革嘉峪关市委会换届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