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张掖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1-19 09:2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张掖讯(记者 莫兴邦 通讯员 王振宁)12月27日,民革张掖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甘肃省政协常委、民革甘肃省委会副主委杨立勋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自胜、民革甘肃省委会组织处处长、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谢敏出席会议。民革张掖市委会副主委张兴锋、朱虎、宋云、代海霞及民革张掖市委会监委会委员、市直支部、区委会班子成员等20多人参加会议。

民革张掖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张兴锋主持会议,代海霞汇报了民革张掖市委会开展工作情况,宋云通报去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今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兴锋代表民革张掖市委会领导班子围绕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文件精神和“民革组织建设年”活动开展作检视剖析,张兴锋、朱虎、宋云、代海霞分别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分管工作作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对民革张掖市委会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杨立勋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民革张掖市委会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总结措施得当,清单明晰。本次会议领导班子成员能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和岗位职责,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实在,意见提得准,问题点得实,增进了团结,取得了实效,达到了预期效果。

杨立勋就民革张掖市委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加强理论学习;二是加强与基层组织联系,提高组织建设水平,调动基层组织积极性;三是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提升社会服务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