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福州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福州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2021-01-19 09:2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2月28日上午,民革福州市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福州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福建省委会副主委、民革福州市委会主委林锋主持召开会议,民革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子华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民革福州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福州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福州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福州市委关于制定福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为福州中长期发展做出了纲领性的科学指引,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林锋强调,福州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大力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倡导的思路理念和实践探索,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林宝金书记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市委全会提出的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和新发展阶段福州发展的新定位新要求,坚定不移贯彻落实“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充分发挥民革的特色和优势,对照我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围绕打造海洋产业、新型材料、数字经济、海港空港、闽都文化五大国际品牌,创新驱动发展,推动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升级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履行职能;要抓住对台工作的重点和亮点,紧抓涉台参政议政工作,深挖民革对台资源,拓展对台交流渠道,推动榕台在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融合发展,建设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先行城市,努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