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南京市委会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1-19 09:2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2月27日,民革南京市委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江苏省委主委、民革南京市委主委、江苏省副省长陈星莺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王真理、刁海捷、许安秀、张利军参加会议。

民革南京市委会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有关文件,并围绕今年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谈心谈话,广泛听取了意见建议。会上,陈星莺通报了上一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了自我剖析。班子成员王真理、刁海捷、许安秀、张利军逐一发言,围绕组织建设年开展的工作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民革南京市委会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陈星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组织建设年工作主题,领导班子成员本着“严肃、真诚、有效”的会风要求,对标找差,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方向,为完成2021年各项任务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班子成员要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反思,结合“作风建设年”要求制定2021年工作思路,不断推动民革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二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指导基层组织和党员凝聚共识、促进团结、汇聚力量、健康发展;三是践行江苏民革“三杆四爱”新风尚,坚持初心,坚定信仰,在新阶段构建新格局,在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为南京市“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和“创新名城、美丽古都”贡献民革智慧力量。

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党派处,民革江苏省委监督委员会和民革南京市委监督委员会代表等列席会议。(姜珏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