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天津市和平区委会举行“民建之家”揭牌仪式

2021-01-20 09:5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天津市和平区委会举行“民建之家”揭牌仪式

2020年12月31日,民建天津市和平区委会“民建之家”揭牌仪式在金茂广场举行。民建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长贾瑞辉、中共天津市和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建平应邀出席。民建天津市和平区委会主委马盛龙,副主委文飚、盖根路,区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及骨干会员参加。揭牌仪式由马盛龙主持。贾瑞辉和张建平共同为民建之家揭牌。

民建和平区委会按照民建之家创建要求进行了精心准备。文飚为民建和平区委会民建之家提供场地并在前期筹备工作中给予大力支持。

民建天津市和平区委会举行“民建之家”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张建平代表中共和平区委统战部对民建和平区委会民建之家的落成表示祝贺。他高度肯定了近年来和平民建的工作成绩,希望民建和平区委会和广大会员以民建之家为载体,继续强化思想引领,加强自身建设,服务发展大局,更好地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在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标志区的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贾瑞辉代表民建天津市委会感谢中共和平区委统战部部长期以来对民建事业的支持和鼓励。他说,创建民建之家是民建在新时代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的需要,也是加强组织建设、提升组织活力的重要举措。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民建和平区委会在新的一年充分利用好民建之家平台,将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做实做细,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共识,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带领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紧密结合全会工作,努力将民建之家建设成为宣传展示民建参政党面貌的窗口、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阵地、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温馨家园。

揭牌仪式结束后,民建和平区委会在民建之家开展了第四季度中心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