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广州市委会召开2020年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座谈会

2021-01-20 09:5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2020年12月26日,民进广州市委会2020年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座谈会召开。民进广州市委会主委李小琴,副主委梁晓玲、邓玲,秘书长梁燕,各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8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梁晓玲主持会议并代表民进广州市委会部署基层组织2021年工作。李小琴向完成换届的十五个基层组织的负责人颁发当选通知书;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先后发言,总结换届工作,座谈交流本届工作思路,并对民进广州市委会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换届为契机,在民进广州市委会的领导下,从新的起点开启广州民进发展的新征程,扎实推进各项会务工作有新提高。

李小琴代表民进广州市委会对为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辛勤付出的机关工作人员、各基层组织表示了感谢,对新当选的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表示了祝贺。她希望基层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做好政治交接,坚定前进方向;找准角色定位,明确工作方向;珍惜岗位机会,奋力拼搏担当;团结奋进,扎实推进高素质基层组织建设再跃新台阶。

民进广州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与相关干部参加了会议,并与参会人员一起集体观看了民进广州市委会《庆祝民进成立75周年朗诵会》演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