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宿迁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2021-01-20 09:5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2020年12月27日,民进宿迁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议。总结民进宿迁市委会2020年度工作成果,表彰一年以来热心会务、履职有为、“双岗建功”的先进集体和会员,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民进宿迁市委会班子全体成员,中共宿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单士敏应邀参加会议。民进宿迁市委会主委赵丽丽主持会议。

会上,民进宿迁市委会副主委董振班宣读了《民进宿迁市委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民进宿迁市委会副主委施正荣宣读了《民进宿迁市委会2020年度基层组织工作考评情况通报》和《关于表彰2020年度民进宿迁市委会先进集体、突出贡献会员、优秀会员、抗疫先进会员的决定》。民进宿迁宿城总支、洋河新区总支、泗洪支部主委就基层组织建设、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赵丽丽、董振班、施正荣分别为获得“2020年度宿迁民进参政议政先进集体”“2020年度宿迁民进组织建设先进集体”“2020年度宿迁民进社会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基层组织代表颁发奖匾。单士敏应邀与赵丽丽共同为民进宿迁宿城总支“会员之家”揭牌。

单士敏代表中共宿迁市委统战部,对民进宿迁市委会2020年度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对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会员表示祝贺,并就民进宿迁市委会2021年度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夯实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二是以履职能力提升为着力点,推动党派工作焕发新活力;三是处理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履职的关系,统筹兼顾参加各项活动;四是以加强作风建设为主线,切实提高党派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赵丽丽强调,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影响下,宿迁民进绝大部分的基层组织能够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结合自身实际,有步骤、有针对性地开展活动、履职尽责,思想引领得到持续增强,履职能力得到持续提升,宿迁民进的社会担当进一步彰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宿迁民进在民进江苏省委会对十二个设区市的考核评比中名列第四,较去年提升了两个位次,连续三年实现进位。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能够始终坚定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凝心聚力、务实有为的精神,不忘初心、以党为师,在开展好面上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做好三个“重中之重”:第一个“重中之重”,是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持续坚定政治站位;第二个“重中之重”,是以民进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为契机,持续提高履职能力;第三个“重中之重”,是以市委会和基层组织平稳换届为契机,持续夯实组织建设。

全市各民进总支、支部主委,市委会专委会、叶研会、经联会常务负责,市委会监委会负责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