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成都市委会、民进眉山市委会签订成眉同城化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1-21 00:0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西部形成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的部署,按照四川省“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战略部署,充分发挥成都、眉山两地民进组织优势,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2020年12月30日,民进成都市委会与民进眉山市委会在成都瑞城名人酒店会议室签订了成眉同城化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民进成都市委会、民进眉山市委会签订成眉同城化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民进四川省委副主委,民进成都市委主委杨建德与民进眉山市委主委梁勇共同签署了协议,双方本着“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深入交流,增进友谊,优势互补,携手发展”的原则,建立有利于两地民进组织发展的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创两地民进工作新局面。就今后两地合作事项达成了一致看法,协议中明确了两地合作的目的、合作的内容和合作机制的建立,两地要深入交流、开展协作、联合调研,亲密无间、紧密合作,共同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出谋划策,为成眉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进人的智慧和力量。

民进成都市委会、民进眉山市委会签订成眉同城化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四川省委主委张雨东,民进四川省委副主委尧德中,民进四川省委副主委赵川荣,民进成都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邱耘,民进眉山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宋波等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王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