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镇江市委会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1-21 09:0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镇江市委会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0年12月28日下午,民革镇江市委会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民革镇江市委会主委王加友主持。民革镇江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方玉强、于明,按照《民革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的意见》要求,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参政党建设的“三个文件”精神,遵循民革“组织建设年”工作主线,分别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李玉生、监委会委员严枫,中共镇江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韦丹启应邀出席会议,民革镇江市委监委会委员刘琪、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组织了相关学习,征求了基层组织的意见建议。会上,王加友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情况报告,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剖析问题,深入查摆不足,着力追根溯源,并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努力整改的方向和举措,并对其他同志思想、工作上的不足进行了毫不避讳的批评指正。

会议受到民革江苏省委会的高度肯定。严枫认为民革镇江市委会在各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和谐务实。党员以民革为荣,民革以党员为荣,为民革工作新风尚。李玉生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严肃认真,聚焦重点,形式规范,自我剖析深刻,互相批评准确,营造了坦诚相见的良好氛围,是一次团结向上、积极民主的生活会。

最后,王加友对今后班子建设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抓好举措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巩固民主生活会的积极成果。明年,要努力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基层组织联系,提高建言资政质量,推进高素质参政党组织建设上有新作为。(康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