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唐山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议暨纪念民建成立75周年座谈会

2021-01-21 09:0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唐山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议暨纪念民建成立75周年座谈会

2020年12月30日,民建唐山市委会在唐山饭店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议暨纪念民建成立75周年座谈会。民建河北省委会副主委、民建唐山市委会主委王连灵,民建唐山市委会原主委安邦、张铁铮,副主委胡世宁、刘凤海、么顺利、鲍万同出席会议。民建唐山市委会委员、基层负责同志、受表彰人员等50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胡世宁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优秀会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及2019年度宣传工作、参政议政工作、社情民意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为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会员代表颁奖。鲍万同通报了2020年度“爱心基金”收支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安邦、张铁铮、金秀萍、李晓岚、戴建明、张文华、赵志国、范海志、张洋九名会员就民建成立75周年,分别从本职工作、自身建设、组织发展等多个角度发表了感想。

王连灵代表民建唐山市委会从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助力疫情防控,提升素质丰富载体、强化主题活动,聚焦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资政,关注民生奉献爱心、助力脱贫攻坚,完善制度对标先进、提升工作水平等五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代表民建唐山市委会向支持、指导各项工作的中共唐山市委统战部及各有关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工作的各基层单位及广大会员致以诚挚的谢意。

王连灵在讲话中指出,民建唐山市委会要以纪念民建成立75周年为契机,坚持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开拓创新,着力提升参政议政履职成效;注重提高组织建设质量,夯实组织发展基础;注重凝聚智慧和力量,提升社会服务实效,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成长为适应新形势、顺应新潮流的参政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