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太原市委会举办2020年台情报告会

2021-01-22 09:32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太原市委会举办2020年台情报告会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的决策部署,做好新形势下的民革祖统工作,12月15日,民革太原市委会举办2020年台情报告会,邀请中共太原市委台办原二级调研员贾时钟做专题报告,市委会副主委王素云主持报告会,秘书长兼宣传处处长徐志英出席。

民革太原市委会举办2020年台情报告会

贾时钟结合多年对台工作的实践经验,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对台决策部署,就改革开放以来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两岸交流交往需注意事项以及深刻揭露“台独”势力的分裂行径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科学的分析,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为做好新时代的祖统工作提供了实践帮助。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对台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正确方向,按照民革中央做好新形势下祖统工作的要求,毫不动摇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和遏制“台独”分裂和外部势力干涉。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整合祖统工作资源,深化两岸融合发展,增进两岸同胞福祉,积极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进程,为实现祖国统一作出积极的贡献。

民革太原市委会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委员、各基层支部祖统委员共计60余人参加报告会。(山西记者站 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