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中山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基层工作总结会议

2021-01-23 09:2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中山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基层工作总结会议

2020年12月29日,民建中山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基层工作总结会议。民建中山市委会主委徐小莉,副主委陈月荣、罗炜强、蔡先全,市委会委员以及各支部和工委会负责人等19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及专委会负责人发言,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汇报。一年来,5个工委会、8个支部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和工作渠道,展现了较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工作扎实,亮点纷呈:民建中山市工商支部“智汇沙龙”活动,碰撞思想火花,增进互动交流;民建中山市科技支部“乐在同行中”系列活动已形成品牌,号召力和吸引力越来越强,影响面不断扩大;民建中山市机关支部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开展普法宣传,影响广泛;民建中山市综合支部深入开发区学校、社区开展“心连心”系列公益活动,深受欢迎;民建中山市城建支部推进“量化积分考核”做法,调动会员积极性,参政议政和理论研究成绩喜人;民建中山市职教支部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雁阵效应突显;民建中山市文教卫支部注重创新和活力,支部活动多姿多彩;民建中山市委会妇工委成立以来积极创新,在全省率先成立妇工委的“会员之家”,受到民建广东省委会领导的肯定;民建中山市老年支部发挥余热,积极做好传帮带等等。

徐小莉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及工委会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希望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继续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在凝聚共识上有新提高,自身建设上有新成绩,组织发展上有新思路,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为建设“湾区枢纽、精品中山”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通过投票选出2020年度民建中山市委会先进支部3个:工商支部、文教卫支部、机关支部;先进工委会1个: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

会议还审议了2020年度新会员名单和优秀会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