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潮州五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1-01-23 09:2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2020年12月27日,民进潮州市委会在中共潮州市委党校召开五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民主评议会议和民主生活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民进潮州市委会召开中国民主促进会潮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秘书长张小薇主持。民进潮州市委会主委杜妙拉、原主委肖裕钦、副主委张雄,原副主委许少雄、陈传佳、庄良虹,原秘书长钟让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秘书长吴树浩传达贯彻民进中央、民进广东省委会和中共潮州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等有关文件精神。随后,杜妙拉代表民进潮州市委会作2020年工作报告和2021年的工作打算。杜妙拉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面对疫情,全体会员响应国家号召,坚守岗位、积极履职所做的不菲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做好2021年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做好换届工作,完成新老交替。

会议第二个议程是召开民进潮州市委会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全体民进潮州市委会委员参加本次会议,中共潮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弘、党派工商科科长曾佩玲、民进潮州市委会监委会委员出席会议。杜妙拉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近五年述职报告,既肯定了成绩,也提出了不足。随后正副主委也分别作了个人述职报告。与会委员按无记名方式分别对民进潮州市委会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作了民主测评。全程受中共潮州市委统战部领导和民进潮州市委会监委会委员监督。

会议进入最后一个议程——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中共潮州统战部领导和民进潮州市委会监委会委员列席会议。杜妙拉结合征求的意见建议,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报告,提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向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张雄也做了自我批评,向其他班子成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副主委周洪祥以书面形式参与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