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长治市委会召开“加强自身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1-25 09:4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长治市委会召开“加强自身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19日,民革长治市委会领导班子召开“加强自身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长治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长治市委会主委焦吉林主持会议,中共长治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慧智,中共长治市委统战部一科科长石勇应邀出席。

会上,焦吉林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对标“四新”“三好”总要求,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立足自身实际,从工作学习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方向等方面逐一自我剖析,进行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领导班子成员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会议氛围真诚严肃,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吴慧智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严格,围绕“加强自身建设”主题,民革长治市委会领导班子认真坦诚,剖析深刻到位,既红了脸又出了汗,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

焦吉林指出,市委会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充分做好会前准备,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对照查找出来的问题抓整改、抓落实,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好、转化好,进一步巩固风清气正、求真务实、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全面提高市委会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山西记者站 张宇 郭芸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