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吉林市七届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01-29 09:4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月6日,民进吉林市七届六次全体会议召开。民进吉林省委会副主委、吉林市委会主委王石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民进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选举增补民进吉林市第七届委会委员一名、副主任委员一名。

与会委员共同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十四届四中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和闭幕会讲话精神。

王石红在讲话中对全体委员在过去一年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强调,2021年,全市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民进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提高议政建言和凝心聚力双向发力工作质量,在服务大局中体现更大作为;要努力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夯实工作基础,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新的贡献!

经选举,增补任福祥为民进吉林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副主任委员(专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