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石家庄市委会致全市会员的倡议书

2021-01-29 09:4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全市广大民进会员:

按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民进石家庄市委会向全市民进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服从疫情有关安排。1月5日下午,石家庄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指出,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以各县(市、区)为主体,以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学校、管教场所、养老机构等为单位,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对全市所有社区、农村实行闭环管控。广大会员要带领家庭成员及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工作,服从属地闭环管控要求。

二、保持良好心态。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焦虑,不在微信群、朋友圈发布传播不可靠信息。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动态,要坚信疫情可防、可控、可治,维护社会的稳定与和谐。

三、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勤洗手,多饮水,清淡饮食,均衡饮食,不食用生的或未煮熟的食物、不食用野味。搞好家庭卫生,做好通风保暖,定期消毒。

四、注意健康监测与及时就医。主动做好个人与家庭成员的健康监测,如果出现发热、干咳或呼吸困难等症状,应及时主动上报所在属地,就近到医院发热门诊就医,并采取防范措施,主动与人隔离,避免传染他人。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全市民进会员,打赢疫情防控战是我们共同的责任,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从我做起,带头示范,引导家庭成员服从疫情有关安排,做好个人防护,按照属地要求积极参与抗疫。同舟共济,众志成城,让我们为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取得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最后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进石家庄市委会